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12-31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东阳剧院举行。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楼琅坚、黄胜可、潘国东、盛锋、柳尊科、赵跃亮、卢旭萍、陈洪、何浩亮、郭锦明、陈国荣、甘庆富、斯建民、卢阳春、许俊峰、张伟钢、黄正明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党组书记方宪文也在主席台就座。
  潘国东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91名,实到代表378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由大会秘书处指定的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介绍了中共东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共东阳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东阳市出席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对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金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预选。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