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防死守筑牢防疫屏障 市、镇两级一天督促整改问题37个

2022-01-08 00:58: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今年以来,为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筑牢防疫屏障,市督导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在全市18个镇乡街道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做到“一日一汇总”。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

  市督导检查组开展检查时发现,吴宁街道金阳光鞋服大卖场(振兴路口)及新时代精品超市(双岘路与南市路口)未落实测温验码工作,白云街道御乾堂红木开放2处出入口,一处无人值守,另一处未严格查验“二码”,且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督导检查组成员当即约谈各商家负责人,并联系相关镇乡街道工作人员负责跟进落实。“当天存在的问题,我们要求在次日上午10时前彻底完成整改。”市督导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日前,记者来到上述商家进行回访,了解后续整改情况:金阳光鞋服大卖场左侧大门已经封闭,入口处仅留单人通道,市民进入要经过严格的测温亮码,并佩戴口罩;新时代精品超市安排3人轮岗值守,并配备了提醒喇叭和红外线测温仪;御乾堂红木已关闭无人值守出入口,并安排专人测温验码,“我们对全体员工都开展了防疫知识培训,一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御乾堂红木相关负责人俞佳平告诉记者。

  6日,市督导检查组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围绕镇乡街道重点人员监管、重点场所管控、防疫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镇两级督导组共检查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254处,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37个,追责问责3人。截至目前,所有反馈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