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 督导检查“回头看” 一副食店停业整顿3天

2022-01-11 08:57: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连日来,市督导检查组分赴全市18个镇乡街道,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9日,市疫情防控综合执法专班一行前往相关镇街,对市督导检查组先前发现的问题展开“回头看”。      

  在虎鹿镇缝配城、吴宁街道鲜佰汇生活超市,专班工作人员对入口处测温、亮码、人员信息登记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还就超市在岗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在江北街道东厢记饭店,专班工作人员对大堂、后厨环境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防疫意识教育;在经济开发区舒泰健康产业园、浙江尚品无纺布有限公司、百世快运物流网点,专班工作人员对入口测温、亮码、人员信息登记等防疫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还检查了网点货物发货地、货物消杀落实情况;在城东街道寀卢村佳佳副食店,专班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该店仍旧存在人员入店不登记、不测温亮码等问题,针对以上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市疫情防控综合执法专班要求其停业3天,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