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送物资守望相助 保供电全力以赴 市供电公司快速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3 08:59: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包峰嶂 记者 陈云

   “好的,我们争取中午先送200套医用防护服给你们应应急。”7日一早,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接到了来自永康封控区石柱供电所的求援电话。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与兄弟单位——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取得联系,并建立党支部“一对一”对口帮扶机制,为奋战一线的永康同事做好后勤保障。

  当日中午,市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就将四大箱防护服送至东永交界的礼村,完成物资交接。

  “你们安全,我们也就安全了。”物资运送负责人为永康市防疫工作人员加油打气。与此同时,市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们也在东永交界的核酸检测服务点不遗余力地提供服务帮助。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核酸检测服务点搭接安全临时用电线路,开展线路检查,赠送姜茶。

  在为两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同时,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优化服务,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最近订单多,你们来检查过,用电方面我们就放心了。”9日上午,市供电公司南马供电所正在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用电检查。临近春节,南马供电所客户经理发现生产企业的用电量近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激增,该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用电检查,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许多客户提早下订单想尽早备货,部分企业订单数量达到了同时期的2倍多。为了保障企业可靠供电,市供电公司加强对企业用户用电负荷的监察力量,为可能超容用户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增容。“稳生产,就是稳人心,各司其职就是对经济社会最有力的支撑。”

  从服务点的保电现场,到企业生产的配电检修,无处不在的东阳电力人投身战“疫”一线,用专业能力、优质服务、奉献精神扛起抗击疫情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