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将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横店影视剧组临时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13 09:00: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哲炫 通讯员 吴冰倩

  “这样的寒冷天气,大家仍默默坚守在一线,这些慰问品是我们对大家的一份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10日下午,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检测服务点,《郁郁葱葱》《广州十三行》《大唐狄公案》《少年歌行》等4个横店影视剧组临时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及权沛伦、徐可等青年演员将准备好的鲜花、水果等慰问品送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我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剧组工作人员,想代表剧组演职人员,给大家献一份温暖和敬意。”徐可说。

  据悉,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核酸检测服务点工作人员24小时三班轮流值守,每天在岗人数达80余人。此外,横店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积极在各大剧组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为影视剧组的顺利拍摄提供了可靠保障。

  “拍摄期间,剧组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组织疫情防控学习活动等,从这些点点滴滴可以看出,横店的防疫举措落实有力,我在这里工作生活非常安心。”权沛伦说。

  “全国各地有很多影视城,横店疫情防控做得好。”《郁郁葱葱》剧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制片主任陈志飞深有感触地说,“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剧组来横店拍摄,就因为横店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序、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为剧组提供了很多帮助。在横店拍摄,我非常放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