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斯建民在参加妇联界共青团界小组讨论时指出:凝聚智慧献良策 共谋发展绘蓝图

2022-01-25 23:18:3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4日下午,市政协各界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讨论。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参加妇联界、共青团界小组讨论会。

  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定位准确、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科学精细地部署了全市中心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是一份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符合东阳实际的好报告。

  在讨论中,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围绕如何更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融合资源优势助力人才回归、持续做好低效用地整治、更好地利用委员会客厅平台、新农村建设成效如何保持、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力度、更好地打造东阳城市形象、加大散乱小的企业安全生产整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意见建议。

  斯建民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特长,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认真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和既定目标,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