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谋思路话发展 同心同向谱新篇 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25 23:24:2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2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驻点就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开展小组讨论,大家纷纷对报告中今后五年及2022年政府工作部署表示肯定。

  中国共产党界别的委员们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五年来党建统领东阳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个有思想、有举措的报告。

  中国农工民主党界别的委员们则围绕提高建筑工人整体素质、“双减”政策下加大对教师的关怀、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文艺体育新闻出版界的委员们认为,政府要提高对文化软件建设的重视程度,不断擦亮“文化名城”这块招牌,同时立足自身职业特点,针对城市品质提升、文艺人才的招引落地、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此外,各界委员们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产业植入、优化营商环境、扶持实体经济、小微园建设、横店影视产业健康发展、招引技术型人才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关键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建利民之言,多谋惠民之举,多办为民之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