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协调推进 加快建设 数字化改革特色应用场景专题汇报会召开

2022-03-07 10:18: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4日下午,数字化改革特色应用场景专题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参加会议。

  会上,会海智治应用、校园食品安全与健康营养应用、建设用地决策分析系统、木雕红木家居(竹编)行业应用、巨合众创城未来园区智慧平台、数字建筑应用、智慧花园未来乡村、农村客运数智服务与监管系统、影视文化大脑(二期)、乡镇合法性审查数智应用、人口信息智能采集平台、“智慧横店”管理服务指挥系统(三期)等12个新增应用、谋划应用以及迭代升级应用相关负责部门先后进行了汇报演示。

  会议指出,数字化改革特色应用要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民助民”的原则,从需求出发,管好用好数字化改革成效;要对照先进不断做好迭代升级工作,丰富完善改革内容,形成具有特色的理论、制度体系;要善于沟通协调,对接上级平台,争取更多的优势和机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