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数字化改革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东调研

2022-03-11 09:11: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3月10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章根明一行来东调研。

  3月10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章根明一行来东调研“五新月赛、五星月晒”竞赛、冷链食品物防、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市委书记楼琅坚、副市长龚杭娟参加调研或座谈。

  市市场监管工作汇报会。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楼琅坚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楼琅坚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包括“四个千亿产业”培育等工作。章根明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五新月赛、五星月晒”竞赛等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我市相关工作的同时,要求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做好“木雕产业大脑”开发应用工作。章根明指出,东阳木雕红木产业辨识度高、就业带动力强,产品附加值高、收藏价值高,开发“木雕产业大脑”可具备多跨、集成、链接等功能特征,非常有意义。

  章根明一行到浙江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东阳监管仓调研冷链食品物防工作。

  章根明一行到中国木雕博物馆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章根明一行还先后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数字化监管中心、浙江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东阳监管仓、中国木雕博物馆、中国木雕城等地,调研数字化改革、冷链食品物防、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疫情防控等工作。在数字化监管中心,章根明了解了“浙江外卖在线”激活情况。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网络餐饮“阳光厨房”1588家,1922家网络外卖餐饮单位激活“浙江外卖在线”。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章根明仔细察看了货物通道、工作人员通道,并通过摄像监控探头了解了冷库内部情况。监管仓于2020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可储存45个标准柜1200吨货物。章根明要求相关部门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切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章根明一行参观了中国木雕博物馆后,又来到木雕城调研,对知识产权保护、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并希望政府部门、市场管理方和企业商家合力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