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 我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精神热潮

2022-05-16 09:07: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要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统筹推进各行业各领域政务应用系统集约建设、互联互通、协同联动……”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全市各部门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现场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在4月26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各部门单位通过工作例会、专班讨论会、支部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bf1b1909-a56a-cbb1-53db-321011a586f3.png

  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数字文化工作。

83133568-f7f7-4125-7ebe-9fac1f4a3781.pn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改革突破争先的实际行动中。

b3e6d3d3-2570-a5df-866b-76ddc18d9209.png

  市审计局利用周一夜学时间,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剖析当前“七张问题清单”中“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调要紧扣重大审计问题发现和清单生成、责任落实和整改闭环、举一反三和抓本治源、整改验收确认等各个环节,不断提高我市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指数,着力提升审计数字化改革实战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