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镇“六个一律”推进整治立规 狠刹党员干部不正之风

2022-05-16 10:58: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4日下午,横店镇召开党员干部整治立规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向东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1-4月横店镇党员违法违纪情况,解读了《东阳市党员整治立规“十项硬核举措”的通知》和《关于从严开展横店镇党员干部整治立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后大路、里家塘、路西、上城头、中湖头、夏源6个村(小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支部党员出现违法违纪作了检讨发言。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横店镇将从严开展党员干部整治立规专项治理行动: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一律公开曝光,对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一律“四检讨”,对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一律从严处理,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一律与绩效报酬挂钩,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一律与村(小区)两委干部挂钩,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一律与支部星级评定挂钩,狠刹全镇农村党员干部赌博、酒驾等不正之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党员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在制度上要常抓严管,对违纪违法党员从严从速处置;在行动上要真抓实管,确保党内学习、开会通知到位,纪律规矩提醒到位,各项制度宣传和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