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第二季度村社党组织书记县级提级“晒拼创”结果出炉 10个村社获评十佳案例

2022-05-16 10:59: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4日,记者在市委党校举行的我市第二季度村社党组织书记县级提级“晒拼创”活动暨村社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每月一讲”第十六次集中培训会上获悉,东阳江镇新东村、六石街道北后周村、南马镇联合村、南市街道西雅村、马宅镇白岩坞村、吴宁街道西街社区、虎鹿镇葛宅村、白云街道白云社区上进小区、画水镇莪溪村、佐村镇上林口村获评本次“晒拼创”十佳案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柳尊科,副市长李敢峰参加活动。

  现场,18名村社党组织书记围绕各自村社建设情况、兴村治社经验、美丽乡村建设、民生实事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采用PPT形式进行展示交流。

  会议指出,镇乡街道党校是一个综合性载体,各镇乡街道党(工)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做好谋划,不断增强办学软实力,因地制宜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特色镇级党校。要聚焦强基固垒,更加用力、用功、用心,切实提升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力扛旗争先,突出抓好共富示范带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推动党建统领共富强村整体成势。要注重变革重塑,强导向、强机制、强示范,不断形成大抓基层重抓党建新格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