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2-05-17 10:47: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5月16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5月16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市委书记楼琅坚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委副书记潘国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领导参加专题学习会。

  市委书记楼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甘庆富专题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是巡视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成果,标志着政治巡视从整体规划、制度设计到实践操作形成了工作闭环,为巡视工作深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省委办公厅出台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要求,必将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全面提升。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各项工作,尤其是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政治性,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时代性,实事求是,立足时代发展,推动落实执行。要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实践性,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补短板、强弱项,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问题长效整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真刀真枪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切实以高质量的整改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