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 市领导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05-17 10:47:4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当前,我市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战二季度,“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惠企政策包是否落地兑现,做到应享尽享?”围绕这些关心的问题,5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江北街道,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新衣诚服装开展“三服务”活动。

  新衣诚服装是一家主营针织服装、机电设备、五金电子产品的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市重点技改企业,今年一季度已完成销售额4160万,同比增长69.6%,正谋划二期厂房建设。黄胜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市场订单、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研究解决办法。黄胜可指出,这次疫情给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冲击。越是这个时候,企业越需要帮扶。相关部门单位和属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一线问需求,在精准上下功夫,真正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优惠政策,支持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宇皓塑料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盛琦手套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优姿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华科机电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宇皓塑料、盛琦手套、优姿科技和华科机电,企业负责人先后反映了员工子女入学、用地、用电、新建厂房等困难。黄胜可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加强对接协调,主动对接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依法依规推动解决,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