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青年说共同富裕 我市文广旅体系统开展宣讲比赛

2022-05-17 10:58: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韦恋华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我市文广旅体系统组织开展“大干快上 奋进赶超”共同富裕青年说理论宣讲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

  整个赛事精彩纷呈,选手们以“共同富裕”为主题,从文旅赋能共同富裕入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切身体会,讲述了文广旅体系统在我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征程中的奋进故事,表达了自己对共同富裕的理解与期盼。     

  此次宣讲比赛是市文广旅体系统关于开展“大干快上 奋进赶超”年轻干部比学赶超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文广旅体系统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引导年轻干部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主动接过“红旗”,争当“扛旗标兵”,以“抬头志在万里,低头绣花功夫”的精神状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道路上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