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冲刺备战 共襄盛会 金华市举行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

2022-05-27 10:08:2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5月26日上午,金华市以视频形式举行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全面动员部署省运会筹办攻坚工作,积极营造“全民迎赛”浓厚氛围,以最高标准、最硬作风、最优效率全面备战,努力打造“省运史上新标杆”。

  市领导楼琅坚、黄胜可、朱志杰、方宪文、潘国东等在市体育馆参加动员誓师大会。

  参加动员誓师大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办专题片。省运会进入“金华时间”以来,金华全市上下群策群力,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场馆设施建成启用、城市风貌加速提档、重大活动打磨成型、迎赛氛围持续提升的成果,为省运会精彩绽放赢得了天时、地利、人和。

  在全场奏唱国歌声中,动员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吹响了省运会筹备攻坚的集结号,发出攻坚突破的动员令。誓师大会提出,本届省运会是浙江中西部城市首次举办省运会,筹办工作到了迈向胜利的关键时刻。金华市上下要压线冲刺,点燃“全民省运,同心同行”的激情,发起省运会筹备攻坚战。要坚定扛起“金华责任”,焕发勇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气质,全力以赴打好省运会筹备攻坚战。各县市区都有省运场馆、省运赛事,要落实场馆主体责任,狠抓运行管理,同时抓紧训练备战。要完美展示“金华形象”。拿出全市域都是主角、全方位都要展示的姿态和担当,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要集中呈现“金华精彩”。坚持简约、精彩、安全的办赛理念,同时将省运会筹办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放大八婺同心•共建共富“十百千万”结对行动效应。要全面彰显“金华温度”。广大办赛人员、赛会服务人员、医疗防疫人员、安全保障人员、志愿者齐心协力、高质高效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以青春奉献、善行义举诠释城市底蕴、传递金华温度。

  在主会场,与会省体育局领导、金华市领导为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十二组”专班、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场馆运行团队代表授旗。筹办工作专班负责人代表、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勇于竞争,敢于胜利,展金华力量,为省运争光!”主会场人员和县市区分会场人员共同宣誓,发出了金华市省运会筹办攻坚最强音。

  我市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各镇乡街道负责人,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专班成员,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代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在市体育馆参加动员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