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努力为省运会贡献东阳精彩

2022-05-27 10:10: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5月26日上午,在金华市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结束后,我市召开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琅坚强调,要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冲刺实战阶段,既办出水平,也赛出成绩,努力为本届省运会贡献东阳精彩。

  市领导潘国东、卢旭萍、陈国荣、徐健、龚杭娟、李敢峰、冯涧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国东传达了金华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会议精神;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和综合保障、城市风貌提升、新闻宣传、维稳安保、接待服务、人力资源及赛区志愿者、交通保障及专项整治、食品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场馆及赛事运行、大型活动等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迎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楼琅坚肯定了前一阶段赛事筹备取得的积极成效,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重视不够、协同联动不足、工作落实有偏差、全民“迎赛”氛围不浓等问题。他强调,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必须理顺思路,即查即改,高质量完成省运会筹备各项工作。

  楼琅坚指出,要高标准备战。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协同、无缝咬合,高质量办好5项赛事,展示好东阳城市形象。要明确目标再冲刺。进一步谋划我市承办的5项赛事及火炬传递活动总体方案,做好运动员训练指导等服务工作。要提升城市风貌。结合城市品质大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城市风貌和市民素养提升,全面彰显文明东阳的内涵和气质,展现东阳的良好形象。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工程要加快进度,同时融合“三乡一城”文化元素,建设入城门户、场馆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景观节点,打造一批精品窗口和示范样板。要烘托办赛氛围。统筹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宣传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呈现前期筹备进展及各大赛事活动,展示“东阳元素”。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周密安排,编制“一馆一策、一场一策”专项方案,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位。

  楼琅坚强调,承办省运会5项赛事,对东阳来说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任务。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借势推动我市群众体育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至11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市举行,我市将承办足球、篮球、艺术体操、射箭、高尔夫等5个项目赛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