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横店影视学院120名预录取志愿者参训

2022-05-30 14:30: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为更好地服务省运会各项赛事,27日,省运会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举行。120名预录取志愿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今年7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开赛,我市将举行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并承办足球、篮球、艺术体操、射箭、高尔夫5个项目赛事。

  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自4月28日启动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经过报名、初审、面试等环节,选拔产生了120名预录用志愿者。5月27日至6月10日,横店影视职业学院组织预录取志愿者开展省运会志愿者通用培训,针对志愿服务理念、管理、通用礼仪和志愿者应急救援、自护培训等多项内容进行培训学习,全面提升志愿者的个人综合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构建素质一流、组织有序的省运志愿服务队伍,为做好省运会各项志愿者服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