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 金华市政协来东调研

2022-06-06 17:34: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徐帆

  5月31日,金华市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王跃平一行来东,专题调研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巨和众创城,详细了解闲置土地盘活利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专班、经信局、资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整治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想法、提出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金华市调研组领导对我市前阶段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相关单位工作务实、整治规范,推进坚定、成效明显。同时指出,加快推进低效工业用地专项整治,是今年金华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树立“一盘棋”意识,以更实举措全面推进整治工作;科学施策强规划,加强各地块产业定位、功能布局、空间发展等规划研究,因企制宜、科学精准提出整治方案;各小微园要严格入园前审核、入园后动态管理,防止低效工业用地的再次产生,为全市经济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奠定更实基础。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