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效推进省运会食安保障工作,东阳初步确定9家单位作为食材供应基地

2022-06-10 09:17: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施湘云

  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项目最齐全的运动会,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年内开赛。据了解,我市将承办艺术体操、篮球、高尔夫球等5项赛事。

  根据上级相关部署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主攻省运、备战亚运”的目标要求,通过统筹部署、明确时间线、加强会商协作、注重问题导向等多项举措,高效推进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今年4月初,根据金华市亚运省运食品安全专班制定的《第19届亚运会金华赛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了市第十七届省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东阳市第十七届省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方案的通知》,该通知明确了总体目标、任务职责,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厘清保障工作整体框架和思路。

  在各项工作开展中,首先捋清了“备战、临战、决战、总结”4个阶段的时间线,运用项目化方式进行任务细化和管理,紧扣重要时间点,紧紧围绕运行机制建设、重点场所整治、保障能力提升、赛时监督保障和全域安全治理5个方面,提高工作效率。截至目前,已两次召集综合协调、食材供应、检验检测等6个专项工作组召开碰面协调会,初步确定9家单位作为食材供应基地;初步选定横店影视城农副产品批发有限公司作为6家餐饮单位的定点配送供应商。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