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面梳理 抓实抓细 市领导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6-15 14:57: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6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国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横店明清宫苑景区、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检查。明清宫苑是横店影视城目前最大的影视基地,承天门广场修建有两个标准足球场,已承办过2020年、2021年浙江省射箭冠军赛,均取得较好效果;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为华东地区最具特色的山地森林生态球场,现有球洞数18洞、球道全长7140码、标准杆72杆。现场,大家就相关情况进行探讨,市领导指出,要兼顾当下与长远,抓住机会,提升发展。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横店镇梦幻谷调研火炬传递线路。本届省运会,我市火炬传递线路为节庆广场和横店影视城两站。检查人员详细了解现场布置、节目设置等情况。市领导指出,这是一次推介东阳的很好机会,要多思考东阳的特色、亮点,彰显东阳“三乡一城”环境元素,让更多人看到东阳、看到横店。在东阳中学足球场、篮球场、跑道上,学生们运动得正欢。市领导指出,要抓好赛事氛围营造,激发群众的运动和健身热情,引导全民参与。

  今年下半年,省第十七届运动会62个项目比赛将在金华市陆续举行,我市将承办足球、篮球、艺术体操、射箭、高尔夫等5个项目赛事。市领导指出,省运会既是一场大战大考,也是一次机遇,要做好全面梳理,抓实抓细安保、疫情防控、赛事保障等方案;要按省运会规模标准,开展一次全面的实战性演练,查短板补漏洞,为省运会提供安全优质的比赛环境。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