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本土品牌网球“飞”进省运会 成网球比赛唯一指定用球

2022-06-22 09:24: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近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网球官方供应商正式确认,我市的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省运会唯一网球官方供应商,将为省运会网球比赛提供用球。

  在省运会体育用品类赞助企业征集初期,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积极与亚运省运筹办委员会做前期对接工作,了解省运会比赛用球的规格和要求。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育喜表示,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此次难得在家门口举办,欧帝尔作为专业生产网球的本土品牌,理应为家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省运会圆满举办。同时,他希望借省运会的东风,增加品牌曝光率,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企业品牌发展。

  浙江欧帝尔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网球及网球相关产品的规上企业,一直以来,通过不断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建立专业网球检测实验室,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在严抓产品质量前提下提升产量。在各类软硬件的支撑下,欧帝尔网球的品质和制造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趋于领先,其品质通过国际网联ITF质量检测认证,通过 BSCl、SGS 验厂等。

  近年来,欧帝尔积极与全国各地的网球协会合作,增加赛事赞助量和公益项目,扩大品牌影响力。在跻身四大“国字号”网球赛事和为地方网球赞助外,增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全运会”的合作项目,并努力开辟海外赛事合作项目。同时,欧帝尔还致力于推动网球进校园,不断开发各类青少年网球用品,举办青少年赛事,积极扶持地方校园网球发展。

  据悉,欧帝尔已经与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举办城市衢州市做好对接,为能继续成为省运会网球比赛供应商而努力。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斯向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