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实干争先 奋力打造“品质江北、科创新城” 黄胜可在江北街道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5 09:01: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赴江北街道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江北街道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举措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攻坚突破、实干争先,奋力打造“品质江北、科创新城”。

W020220703673412403703.jpg

  黄胜可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黄胜可强调,江北街道区位优势明显,在全市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拉高标杆,奋力打造“品质江北、科创新城”。要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攻坚突破,聚力攻坚城市更新,聚力攻坚低效工业用地整治,聚力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聚力攻坚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聚力攻坚文明城市创建,为全市面上作出示范。要在强队伍转作风上作出表率,强化实干争先,敢于攻坚克难,坚决守牢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认真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求身边人,做到真正干成事不出事。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