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金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华市政协领导来东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7-12 08:13: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7月11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陶叶萍来东,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楼红霞参加。

  在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陶叶萍以“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金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与会政协委员详细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金华新定位作出解读。她指出,“支持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作为省委为金华发展确立的新定位,赋予了金华新的内涵和新的发展方向。政协委员应深刻领会新定位的意义,为提升金华中心城市能级献计献策。同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展现担当,通过委员会客厅、委员同心汇等平台谈体会、话发展,围绕中心协商履职,根据工作部署及实际特点,为助推金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