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东阳力量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赴江北宣讲

2022-07-15 10:30: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郑晓东

  13日下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来到江北街道王峰文化礼堂,为我市青年党员干部代表、“东阳马生”宣讲团骨干宣讲员等开展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旭萍主持宣讲。

  活动中,金华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鲍江鸿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全面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展现金华担当等方面展开宣讲,宣讲内容联系我市实际发展情况,肯定了我市在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总要求,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东阳的发展思路、发展成效,主推“四大千亿”产业,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更多东阳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