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在金华新定位中扛起使命担当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来东宣讲

2022-07-14 21:44: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王潇

  7月13日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金华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柳尊科、卢旭萍、楼国民、许克宁、俞益钟、范锐、李进财、楼红霞、贺利平等领导参加。

  宣讲中,金华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鲍江鸿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阐释。同时,结合“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这一金华新定位,就如何扛起新使命、新担当进行深入解读。他还联系我市发展实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奋进姿态和奋斗精神,拉高标杆、苦干实干、大干快上,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东阳落地生根,助推我市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