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 金华市领导来东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7-20 16:32: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健励

  7月19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金华军分区政委王振勇到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王振勇从“全面深刻领会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展现金华担当”、“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新定位”等三个维度开展宣讲。

  王振勇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进一步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高度政治共识,增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明确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战略方向、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以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金华市党代会确定的“558”工作体系,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为全省“两个先行”贡献浙中澎湃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