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如何现场看省运会 “省运在线”开放预约选座啦

2022-07-27 08:54: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7月25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已正式开赛,东阳籍运动员陈洛凡获得首金。28日起,在东举办的篮球、足球、射箭、艺术体操、高尔夫等赛事也将相继开赛,想到现场看省运会比赛的市民可以通过“省运在线”平台提前预约,即可到现场免费观赛。

  具体预约方式为:登录浙里办APP,搜索并点开“赛事一件事”,进入“省运在线”,选择“观众在线”,点击“票务服务”,页面会显示已经开放可预约的比赛场次,根据操作提醒完成选座预约即可。另外,预约成功的观众需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观赛前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并在入场时测温验码,配合相关工作。

  预约流程图:

  另外,根据赛程安排,省运会比赛覆盖了金华各县(市、区),所有比赛现场观赛都需要通过“省运在线”平台提前预约,该平台还将陆续开放各项比赛的现场观赛预约,具体场次和开放座位数以实际公布为准。

  观赛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

  为做好省运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实名购票,并在观赛前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2.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观赛:

  (1)观赛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低风险区旅居史的;

  (2)观赛前10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境外旅居史的;

  (3)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次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

  (4)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5)观赛前14天,每日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37.3℃(腋温)或出现疑似症状,至报到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6)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7)其他不适宜参加赛事现场观看的。

  3.进入赛事场馆须配合测温和“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流线在指定区域活动,对号入座,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

  4.观赛结束后请按流线有序离场,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在现场逗留。

  5.请及时关注赛事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如遇疫情形势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