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女篮运动员来东报到

2022-07-27 17:38:0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摄影 胡扬辉

  7月27日上午,我市省运首赛女子篮球(乙组)的运动员们陆续报到,并入住定点接待酒店横店梦外滩影视主题酒店。

  梦外滩影视主题酒店是金华首家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酒店,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的上海大厦、 浦江饭店为建筑原型建造。酒店采用室内室外影视场景手法装饰,既保持着老上海优雅精致的情调,又融入大量老上海时期的经典电影元素,着力打造经典婉约、怀旧复古、低调奢华的氛围。

  9点钟,台州代表队第一个抵达,在一对一志愿者的引导下,运动员们和教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扫码、测温进入酒店,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市亚运省运专班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送上鲜花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

  在等待办理入住手续期间,酒店一楼的运动员之家引起了运动员们的兴趣,而且还马上和队友互动起来。考虑到此次参赛运动员们都是青少年,所以运动员之家除了设置了常规的健康驿站外,还增设了影视体验区、桌游娱乐区,让运动员们可以根据喜好休闲娱乐,放松心情,还可以体验配音的乐趣。此外,还开辟了独具东阳特色的东阳文旅区、东白农特品区、非遗展示区等。

  此外,酒店内随处可见的省运元素,吸引了运动员们拍照留念,尤其是在专门设置的打卡区域,让每支队伍都与精心布置的省运背景合影打卡,留下省运记忆。

  跟随运动员们的脚步,进入此次比赛期间入住的房间,打开房门,浓郁的老上海风情铺面而来,床上和床头则都增添了省运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专班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专属防疫包,是一个印有东阳元素的袋子,里面放有防疫用品、东阳文旅小礼品以及针对此次运动员和教练的文旅优惠政策。

  宁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纷纷感叹第一次住进这么有特色的酒店,感觉就像住进了电影里,表示如果比赛后有时间也想在东阳游玩一下,也希望能取得好成绩。金华代表队此次作为东道主,表示将努力拼搏,赛出精彩、赛出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金华队里有一名东阳选手,她是来自六石街道的吴雨静,2008年出生的她是队里的中锋。她说,“能在家门口比赛很开心很亲切,并且会更加认真努力,争取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为了让运动员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赛事工作机构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大会酒店管理、卫生、食材、环境进行全方面检查和监督,让运动员吃住安全、放心。

  据悉,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篮球(乙组)比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3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由9个地市为代表的9支代表队共计35名教练领队、121名运动员和24名裁判参加本次比赛。截至中午,9支代表队已全部抵达酒店完成报到,下午他们进行了熟悉场地和适应训练,为比赛做好准备。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