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金华再添一金 东阳籍运动员郑浩东获省运会街舞金牌

2022-07-27 17:13: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图片 金华体校

  7月26日晚,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街舞项目男子甲组淘汰赛接排位赛紧锣密鼓地进行。最终,东阳籍霹雳舞运动员郑浩东以优异的表现夺得冠军,为金华再添一金。

  比赛中,郑浩东以高水准的节奏配合、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出高质量的竞赛作品,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004年出生的郑浩东却有着9年的舞龄,现在已是CHUC青少年街舞国家队队员,主攻地板舞。作为中国青少年Bboy领军人物,郑浩东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他在青运会上获得银牌,并取得过BOTY全球亚太总决赛青少年个人Breaking冠军、Dragonstyle总决赛少儿单人冠军等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25日省运会首场比赛(街舞)开赛仪式上,郑浩东还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