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开赛

2022-07-29 08:51: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摄影 胡扬辉

  7月28日上午,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在东阳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开赛仪式上,副市长龚杭娟为主馆比赛开球。

  首轮比赛为A组的第一轮小组赛,为杭州-湖州和金华-绍兴。根据组委会赛事安排,开赛第一天开展6场比赛,包括第一轮A、B组比赛和第二轮A组比赛。A组第一轮小组赛结果为杭州代表队和金华代表队获胜;B组第一轮小组赛结果为台州代表队和温州代表队获胜。A组第二轮小组赛结果为宁波代表队和金华代表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吸引了6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隔位而坐,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观众席上更是时时传来阵阵叫好声。

  今天将举行B组第二轮小组赛和A组第三轮小组赛。

  本次篮球比赛将持续至8月3日,共举行28场比赛,有9支代表队参加,包括运动员121人,教练领队35人、裁判24人。比赛分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和名次赛。其中,小组赛分为A、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小组名次;5轮小组赛后获得前四名的队共8个队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四个胜队参加半决赛,半决赛的两个胜队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军。其余队伍参加名次赛决出5-8名的名次。四分之一决赛将于31日举行,半决赛将于8月1日晚举行,决赛将于8月2日晚举行。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是省运会东阳赛区的首场赛事。为办好本届省运会赛事,当好东道主,连日来,在东阳市亚运省运专班的统筹下,各有关部门针对赛事各个环节包括维稳安保、电力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多次预演,并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为运动员在东期间的比赛和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