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活力篮球点燃青春激情 ——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比赛侧记

2022-07-29 08:57: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7月28日上午10点半,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A组第一轮小组赛完赛,在杭州-湖州和金华-绍兴的两场对决中,杭州队和金华队取得各自的首场胜利。

  打好比赛,离不开苦练。上午8点半,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队员们都在场上热身,手中的篮球不断投出,寻找各自的手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随即展开了激烈争夺,犀利的进攻、漂亮的防守、娴熟的突破和积极的抢断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上午的两场比赛中,进入第二节比赛后,杭州队和金华队在场上的表现更为积极,凭借抢断、快攻等手段,把比分逐渐拉开。最终,杭州-湖州比赛中,杭州队以86:52大比分获胜,金华-绍兴比赛中,金华队以81:50大比分获胜。

  “等会教练会给我们开会,讲一下上午比赛的情况,布置晚上和杭州队比赛时的要点。”获得首场胜利后,金华队队长杨婷在接受采访时说。金华队中有一名来自我市六石街道的队员吴雨静,她说:“在‘家门口’比赛有很不一样的感觉,明天家人也会到现场加油,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有好的发挥。”

  “比赛非常精彩,能够在自己家门口看比赛很高兴,后面几场比赛我还会过来观看,希望能看到运动员们更精彩的表现。”在现场观赛的市民陈泓烨说。

  昨晚的比赛吸引了6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隔位而坐,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观众席上更是时时传来阵阵叫好声。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