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队夺得冠军!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比赛圆满落幕

2022-08-02 23:47: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摄影 胡扬辉

  今晚(8月2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女子乙组)决赛在市体育馆打响。冠亚军争夺战在金华队与台州队之间展开。经过激烈比拼,金华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台州队夺得亚军。

  从7月28日开赛至8月2日结束,经过28场的比赛,篮球(女子乙组)比赛落下帷幕。面对紧凑的赛程安排和强队如云的赛场,金华队和台州队的队员们充分展示出自身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均以6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

  决赛于20点正式开赛,金华队率先夺得球权,并顺利进球,夺得2分,随后台州队远投夺得3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金华队配合默契,战术发挥充分,最终以69:47的优势,一举夺得本届省运会篮球(女子乙组)冠军,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展现出金华队顽强拼搏的精神。

  决赛夜,千余名观众到现场观赛,观众席上叫好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火热。

  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9支参赛队伍尽其所能,将最好的表现留在了赛场之上,决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体育馆内举行,金华队荣获冠军;台州队获得亚军;杭州队获得季军;宁波队、丽水队、温州队、湖州队、嘉兴队依次获得本次大赛的4-8名。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