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到白云江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

2022-08-04 09:13: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陈巧颖 图片 包康轩

  8月3日中午和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先后到白云街道、江北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W020220803710337154311.jpg

楼琅坚一行在白云街道下昆溪采样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参加检查。

W020220803710339603180.jpg

楼琅坚一行在白云加油站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楼琅坚一行来到白云加油站,仔细检查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员工核酸检测几天做一次?”“公共场所有没有进行消杀?”楼琅坚一边检查一边询问,要求加油站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加油站人员来往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认真落实扫码亮码等举措,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漏洞。

W020220803710341928111.jpg

楼琅坚一行走进白云街道里坞门小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昆溪便民核酸采样点,楼琅坚一行检查了采样点位设置情况,就采样时间、人员配备、采样人数等情况作深入了解。昆溪便民核酸采样点昨日上午共完成采样5800余人次,现场秩序良好。楼琅坚指出,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可以实现及时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采样点要科学设置采样时间、采样流程,方便市民进行核酸采样。

W020220803710344513073.jpg

楼琅坚一行在江北街道一厂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白云街道里坞门小区毗邻义乌,加工作坊多,外来人口多。楼琅坚一行走进小区,劝导外出的居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楼琅坚还走进一家加工作坊检查,叮嘱工人注意个人防护,同时要重视消防安全。在里坞门小区,楼琅坚边检查边向白云街道负责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白云街道是此次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干部力量要下沉,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坚决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江北街道一厂区,楼琅坚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在检查中,楼琅坚要求江北街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配齐人员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楼琅坚还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