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陈玲玲在横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从严主基调 坚决筑牢防控铜墙铁壁

2022-08-13 23:01: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8月13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深入横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各环节,务必做到精而又精、严而又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胜,我市领导潘国东、陈国荣等参加。

  陈玲玲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较大,陈玲玲首先来到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慰问烈日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她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前哨”。在横店镇一处居家隔离点,陈玲玲肯定了当地的相关做法后指出,隔离管控是阻断疫情隐匿传播的关键措施,要坚持严管严控,把隔离点管控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好。

  陈玲玲在横店镇一处居家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眼下正是暑假旅游高峰,疫情对旅游等产业冲击几何?陈玲玲对此十分关注。在横店梦外滩景区,她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抓疫情防控就是为了早日恢复正常经济秩序,横店可提前思考谋划促进旅游业复苏等相关工作,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横店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当了解到横店镇采取政企联动,临时应急把企业近期闲余人员及时吸收进数据专班予以滚动管理时,陈玲玲对数据专班这一创新做法予以肯定,要求及时归纳总结,进一步升级迭代。

  陈玲玲在横店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玲玲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横店作为全国影视产业“金名片”,交往面广、人员复杂、影响面大,疫情防控尤其不能掉以轻心。要采取更加有力的管控措施,尤其要强化中高风险区域人员落地检举措,坚决防止脱管、漏管、失管等情况出现。要以更大力度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坚持主动防、快发现、早处置,实时管住大门、守牢中门、看好小门,做深做实党建微网络,全面彻底摸清底数,为社会治理打下扎实基础。要注重统筹兼顾促发展,树立“抓防疫防控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