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

2022-08-15 23:32: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意琼

  8月13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在我市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开展以“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出游记心中”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引导下,游客按规范佩戴口罩,有秩序游览景区。

  据悉,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提高游客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的意识。我市文广旅体局在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设立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疫情防控政策咨询、文明旅游指引、旅游咨询等温馨服务,并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宣传手册,以及提醒游客按规范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 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游客进行核酸采样,目前我们每个景区的检票口附近都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并安排志愿者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共筑文明旅游风景线。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