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陈玲玲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人大代表:慎终如始守牢疫情防线 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秩序

2022-08-16 23:04: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摄影 胡扬辉

  陈玲玲一行在卢宅肃雍堂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8月16日,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带队督导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人大代表。她强调,要在继续抓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细化工作举措,巩固既有成果,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通起来,稳妥有序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胜,我市领导朱志杰参加。

  陈玲玲一行在东阳市美术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玲玲一行先后前往卢宅肃雍堂、非遗街区、东阳市美术馆,检查景区和文化场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受疫情影响,景区和文化场馆客流量有所减少,陈玲玲要求,客流下降但防疫不能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一扫三查”、体温测量、控制游览人数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

  陈玲玲看望慰问金华市人大代表、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韦晓声

  “疫情防控背景下,企业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有没有意见和建议”……在市医药药材有限公司,陈玲玲看望慰问金华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韦晓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义乌“8·2”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45万件防疫物资。陈玲玲表示,对企业提出的建议将汇总并交办给金华、东阳相关部门研判处理。随后,陈玲玲还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东阳市陆光正创作室副主任徐志鹰,对创作室近年来向东阳抗疫工作捐款60万余元的热心善举表示肯定。

  陈玲玲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东阳市陆光正创作室副主任徐志鹰

  陈玲玲玲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工作尤须慎终如始。要继续严字当头,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查严管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坚决阻断输入渠道。要坚持稳字为先,认真评估研判本轮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及早谋划激活消费市场、助企解难纾困等系列政策举措,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协助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尽最大努力克服和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陈玲玲强调,关键时刻看本色,疫情面前显担当。在本轮疫情中,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担当。要继续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大局担使命、扛责任、谋作为,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贡献代表力量。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