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共同战“疫” 感谢有你 楼琅坚黄胜可带队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2-08-16 22:08: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陈云 摄影 包康轩 陈云

楼琅坚一行在甬金高速怀鲁出口慰问防疫执勤人员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高速出口防疫执勤人员和“疫情防控卫士”,并向全市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敬意。

  楼美姣、徐育阳、贺利平等领导参加慰问。

楼琅坚一行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慰问防疫执勤人员

  高速出口是疫情防控的前哨关口,我市在各高速出口都设立暖心服务点,为过往车辆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并严格查验核对信息,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甬金高速怀鲁出口,楼琅坚向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详细了解车流量、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他说,高速出口是外来车辆进东阳的主要入口,工作人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很大贡献。楼琅坚还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楼琅坚一行在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流调卫士”金旭晶

楼琅坚一行在白云街道办事处慰问“区域协查卫士贾佳薇

  楼琅坚一行又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白云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流调卫士”金旭晶、“区域协查卫士”贾佳薇。金旭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8月初疫情来袭,她和四十来位同事一道加班加点,先后做了4000余人次流调。“95后”贾佳薇负责区域协查等工作,为与疫情传播“赛跑”,她和同事最忙时凌晨5点下班,3个小时后又回到岗位上……楼琅坚向两位“卫士”送上鲜花表示敬意,并对她们克服困难坚守一线致以衷心感谢,叮嘱她们科学安排轮休,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胜可一行到江北街道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卫士”蒋晓莉

  黄胜可一行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卫士”吴国冠

  黄胜可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街道和市公安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卫士”蒋晓莉和吴国冠。蒋晓莉是江北街道临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在疫情来袭时,她冲锋在前,通宵达旦工作,和同事一道有条不紊推进封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吴国冠是刑侦大队民警,主要工作是开展疫情流调,包括阳性感染者流调溯源、相关场所及人员流调等,与病毒“赛跑”。8月初以来,他和同事们以单位为“家”,24小时轮流值守,一接到指令,立即行动,用最短时间筛选出有价值线索,并及时反馈,为指挥部决策提供依据。黄胜可向两位“卫士”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对他们坚守一线日夜奋战致以感谢。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同时要合理安排轮休,保持良好状态。
  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今年第二季度“疫情防控卫士”。220位“疫情防控卫士”在区域协查、隔离管控、健康筛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获通报表彰。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