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

2022-08-22 14:35: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五届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会议。

  方宪文带头书面学习了中央、省等上级重要会议、活动、文件精神,还传达学习了我市今年第二次扛旗争先大比拼活动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金华市政协对各县(市、区)党领导政协工作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市政协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关于“三位一体”建设的建议,“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暨界别活动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方案。

  方宪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奋力实现“三季度红”“全年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对标要求认真完成好上级政协布置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继续开展好市政协品牌活动。


一审:董之震
二审:黄祥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