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男子足球丙组运动员来东报到

2022-09-01 15:55: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摄影 胡扬辉

  9月1日上午,省运会男子足球丙组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陆续到定点接待酒店报到,入住横店梦外滩影视主题酒店——礼查酒店。

  9点钟,金华代表队第一个抵达,在一对一志愿者的引导下,运动员们和教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扫码、测温进入酒店,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市亚运省运专班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送上鲜花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

  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让运动员们安心比赛,此次赛事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均采取酒店和比赛场地两点一线的闭环管理,分别在赛事场馆和接待酒店设立驻点疫情防控保障组,承担赛事场馆和接待酒店的疫情防控现场管理,负责赛时防疫管控。

  赛事期间,横店文荣医院共有3组共6名医护人员将在运动员入住酒店全程驻点做好保障,分别负责核酸采样、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运动员每天在酒店内即可进行核酸采样。

  据悉,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男子丙组)比赛2日在东开赛,参赛队伍有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等10支队伍共210人参赛,运动员均为2009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出生的青少年。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