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榨菜鲜肉、上脑牛排、虾仁…… 鲜肉月饼俘获市民芳心

2022-09-02 10:32: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近几日,位于横店镇明清宫街的一家面包店频频出现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原来是PUFF-PUFF by wan面包店推出了“请全市人民吃月饼”活动,转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一只月饼。

  该面包店平时主要制作销售各类面包、甜品,8月19日以来,店里的酥皮鲜肉月饼上市销售,有榨菜鲜肉、墨西哥上脑牛排、宫保井水虾仁、腌笃鲜四种口味。因用料考究、口感独特,很快便俘获了众多市民的芳心。

  8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PUFF-PUFF by wan面包店,店内的酥皮鲜肉月饼刚刚出炉,从烤箱取出稍稍晾凉后,店员便开始紧锣密鼓地打包。他们在每个纸盒里放置了6只月饼,其中两只月饼因加了可食用竹炭粉,外观呈现黑色。

  “去年面包店试营业期间,我们就开始销售酥皮鲜肉月饼,一共卖了1000多盒,最多的一天卖出去1000多个。”该面包店前厅领班宋萌萌说,去年的月饼只有三种口味,今年店里不仅对原来的口味进行调整提升,还新增了宫保井水虾仁口味,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爱。

  从8月19日开始,面包店每天至少卖出50盒月饼。随着中秋节日益临近,月饼订单大增,师傅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制月饼。“我们的月饼均由师傅手工制作而成,每天能做出来的数量有限,因此近段时间月饼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宋萌萌说。

  采访期间,市民石女士来到店里取提前预订的5盒月饼。“前两天,我参加了这家店的活动,品尝后觉得月饼很美味,于是特地从东阳城区赶来,买了5盒月饼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石女士说。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