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足球(男子丙组)赛2日开赛 金华队首战获胜

2022-09-03 00:34: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9月2日上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丙组)比赛在东开赛。

  开赛首日,东阳中学、吴宁一中两个比赛场地进行了4场小组赛。在东阳中学足球场进行的A组赛中,金华队以4:1战胜台州队,首战告捷。“很开心踢进第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踢进更多的球。”金华队7号运动员胡诗博说。金华队中共有3名东阳籍运动员,新东阳人王显春作为首发队员上场比赛,他凭借出色发挥,多次配合助攻。他说,接下来会好好发挥,为东阳、金华争光。

  据悉,本次比赛分设A、B两个小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排位赛。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