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迎中秋 献爱心 15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助残和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2-09-06 11:09: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忭

  9月3日,由市助残公益联盟主办,市向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国狮子联会浙江艺都服务队承办,15家公益组织和爱心商家参与的“中秋月·润泽情”同心助残、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举行。

  此前,市向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浙江艺都服务队募集了1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置办了2000份中秋月饼和防疫物资等,于3日上午由各公益组织分头送往全市21个残疾人之家,赠送给残疾人。

  在吴宁街道和巍山镇的残疾人之家,市向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虞向红为残疾人送上礼品,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还同步开展电力线路检修等服务。

  9月5日上午,市向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浙江艺都服务队的爱心人士又一起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将中秋礼品送给师生。浙江艺都服务队队员、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自掏腰包,连续第三年与该校学生结对。这次,他拿出2万元帮助10名残障困难学生。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当天,浙江艺都服务队、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我市18位抗战老兵。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