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安全进军营 筑牢保密防火墙

2022-09-06 22:10: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张庆

  “网络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作为新时代军人,一定要提升安全和保密意识……”9月6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受邀,来到驻东某部开展网络安全和保密教育,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就当前高发、多发的危害网络安全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授网络安全知识,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容易忽视的问题以及容易碰到的安全陷阱,并采用视频等形式,详细解剖网络诈骗伎俩,让官兵们充分了解危害网络安全的各种圈套,提醒官兵们要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素养,时刻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做好网络安全范防。

  “通过这堂网络安全教育课,受益良多,我们平时也会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教育以及法律普及,下一步,我们将加强联系,争取在网络安全防范技术上有进一步提升,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涉军网络环境。”某官兵表示道。

  据悉,此次网络安全进军营活动是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我市将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刻诠释“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以强有力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