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奋发有为 全力冲刺三季度

2022-09-07 22:58:3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图片 包康轩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金华市委书记朱重烈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9月份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楼琅坚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大干快上的状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三季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委副书记潘国东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领导批示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自义乌“8.2”疫情发生以来,东阳市委在省、金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瞄准“最快速度、最小范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目标,高效组织,以快制快,全力以赴打好“分战场”歼灭战,受到金华市委表扬。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各牵头市领导以演示文稿的形式,汇报交流了“三大行动”“五大会战”进展情况。

  楼琅坚指出,8月份,我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较为满意的成绩单。主要体现在: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阻断疫情传播,取得了义乌“8.2”疫情“分战场”歼灭战的全面胜利,相关工作及成效受到省、金华市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在金华市举行的2022年第二次扛旗争先大晒拼活动中,我市在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再次被评为红旗单位。

  对全市9月份重点工作,楼琅坚强调,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学习贯彻金华市委全会精神,认真开好东阳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东阳市政府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持续发力项目招引和建设,增强紧迫感,抢抓“窗口期”,加强沟通联系,强化项目盯引落地,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全力推进广厦大学木雕小镇校区、市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建设,力争在招大引强和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紧扣目标,对照问题,突出重点,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抓好除险保安各项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并时刻绷紧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之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