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质量助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2022-09-07 08:33:0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9月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文艺体育新闻出版界委员开展“影视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市长龚杭娟,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冯涧、赵小仙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欢娱影视、影视创意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汇报了集聚区发展现状。近年来,管委会聚焦作品为先、改革创新、规范引领、共同富裕等维度,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不断加快打造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的步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与会的政协委员结合走访调研实际,先后围绕“推进影视科创数字化项目落地生效”“推动横店从工作地向生活地转换”“加大对横漂队伍的关心关爱”“聚焦文化走出去,增强国际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方宪文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抓改革,充分发挥集聚区“探路者”的作用,打造体制机制新优势;要抓项目,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补链强链,吸引更多龙头企业落户横店;要抓服务,做最懂影视的政府,推动横店城市化建设的同时凸显影视元素,不断推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提质升级。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