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杭州东阳商会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活动上强调:画出最大同心圆 凝聚最大向心力

2022-09-09 07:26:3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通讯员 张旭

  乡音袅袅叙友谊,乡情浓浓话发展。9月8日晚,杭州东阳商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活动在西子湖畔举行。市委书记楼琅坚在致辞时强调,进一步昂扬走南闯北的拼闯精神、敢为人先的争先精神、无中生有的创新精神和点石成金的工匠精神,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为家乡发展注入蓬勃动力,续写“婺之望县”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市乡贤联谊总会会长王正明等参加。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楼琅坚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家乡人民向在杭乡贤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杭州东阳商会以乡情为纽带,在服务老乡、回报家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会员企业志愿先行、捐资赠物,为家乡和全省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乡贤始终心系家乡、回报桑梓,积极返乡投资兴业,中天钢构、筑工科技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东阳,为家乡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楼琅坚向参加活动的在杭乡贤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市紧紧围绕“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奋斗目标和“两确保、三突破、六更高”具体目标,以“1354”为工作总抓手,全面推进产业发展、平台提升、项目招引、城市更新、交通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我市综合实力、区域竞争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发展优势、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基础设施将日新月异,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

  楼琅坚强调,未来几年,将是东阳实现跨越发展、奋进赶超的机遇期。这个过程中,既需要全市干部奋发有为、实干争先,更需要凝聚广大内外东阳人的磅礴之力。希望杭州东阳商会和在杭乡贤积极发挥资源丰富、信息灵敏等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宣传推介家乡,把更多市场商机传递到东阳,把更多优质项目引入到东阳,把更多优秀人才汇聚到东阳。

  杭州东阳商会对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回乡投资突出贡献单位、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先进会员单位、优秀企业家、服务商会优秀乡贤进行了表彰。

  杭州东阳商会会员、在杭乡贤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畅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大家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共同祝愿家乡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家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