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队、杭州队、台州队、宁波队挺进四强 省运会足球(男子丙组)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出炉

2022-09-08 15:12:3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9月8日上午,省运会足球(男子丙组)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出炉,金华队、杭州队、台州队、宁波队等4支队伍挺进四强,将于9日进行半决赛。

  上午8点半,四分之一决赛拉开帷幕,两个场地的首场比赛为金华队主场迎战嘉兴队,台州队迎战绍兴队。在东阳中学足球场,比赛一开始,金华队就发起进攻,嘉兴队只好进行防守,但金华队的多次威胁都被嘉兴队化解,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金华队经过中场休息明显做出了改变,在比赛第48分钟破解僵局进球。进球后的金华队斗志高涨,展开了更激烈的进攻,最终,金华队主场4:0战胜嘉兴队,成功进入四强。在吴宁一中足球场,台州队以更充分的战术发挥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战胜了绍兴队。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杭州队、宁波队分别战胜温州队和湖州队,拿到半决赛的入场券。

  9日进行的半决赛对战阵容为金华-宁波,台州-杭州;5-8名排位赛对战阵容为嘉兴-湖州,绍兴-温州。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