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培育产业集群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2-09-09 22:14:0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05ac14520f019bdb1ddd91de0dc21cc.jpg

  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副市长龚杭娟、李敢峰、徐育阳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冯涧、赵小仙列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高效快捷办,全程网上办”的一流服务环境,取得了一定成效。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显示,我市营商环境指标继续位列全省第一梯队,分值比上一年有较大提升。会议听取了营商环境提升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黄胜可强调,要细化营商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全面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采取切实有效的攻坚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争取落后指标争先进位,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现场会暨“415X”产业集群推进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黄胜可指出,要结合东阳实际迅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锚定千亿目标,大力实施淘汰落后、创新强工、招大引强、质量提升四大攻坚行动;做大特色产业集群,精准招引一批投资3亿元以上特别是10亿元以上的制造业项目落地东阳;打造优质平台,加快新材料“万亩千亿”平台、高铁新城等平台建设,推进画水杨梅园区块集中连片整治。

  市政府常务会议坚持学法制度,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