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动人诗歌诵明月 最美明月是中秋

2022-09-10 11:44:1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吴意琼

  中秋佳节,皓月当空。为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9月9日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天涯共此时”的2022东阳电台第八届中秋诗会在我市第一百货举办。本次活动由东阳市融媒体中心、东阳市文联主办,东阳第一百货、东阳城市广播承办,东阳市德奥汽车有限公司、东阳市诗词楹联学会协办。 活动伊始,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拉开了序幕,瞬间嗨爆全场。本场诗会融合了原创诗词诵、讲述朗读、情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东阳民间文化、非遗传统技艺和中秋团圆的情怀,吸引了百名朗诵爱好者与市民齐聚一堂,共诵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是第一百货和东阳城市广播FM100.2合作中秋诗会的第八年,而且今年中秋节恰逢9月10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本次中秋诗会中特别增加与教师节相关的环节,致敬辛勤耕耘的园丁们。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